Introduction
活動介紹

活動精神

「跨越極限,永續前行,夢想 KEEP WALKING」


第 20 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以「跨越極限,永續前行,夢想 KEEP WALKING」為主題。這20年來,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長期挹注資源發揮正面能量,陪伴社會大眾勇往直前。今年我們鼓勵所有申請者突破框架,以超越自我最大潛能來面對挑戰,同時也保有持續學習的心態,並用行動發揮永續影響力。

全球正面臨許多永續挑戰,從極端氣候、生物多樣性等環境議題;性別平等、城鄉差距等社會議題;到基礎建設、工作機會等經濟議題,都需要我們更積極的回應。因此,第20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特別關注「夢想」與「永續」的連結性,而在徵件主題分為三大面向:「經濟永續」、「社會永續」和「環境永續」。無論你的夢想是長期帶動地方經濟發展;或以多元共融的精神、擁抱社會各族群多元文化議題;抑或是提出環境倡議的行動,我們鼓勵各位在思考夢想實踐的過程中,落實永續思維、積極回應永續議題,讓您跟我們一起成為世界永續前行的重要推手。